页面

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原来爱情这么伤…….(”,)(,”)


“爱在一开始,总是甜蜜的,因为你会感觉到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便不再孤单、落寞。有一个人在想着你、恋着你、盼着你,那个时候,无论你做任何事都是觉得那样的美妙.. ” 但两个人相处久了, 问题就产生了.. 因为对彼此的了解深了.. 总会开始找事来吵~ 在刚开始拍拖时, 你可能觉得他做的某些事情你还能接受. 但一旦交往了三,五年起, 那件事情你可能就觉得很不顺眼, 甚至会因此小事吵架, 而伤了这段感情~~ 如果两个人每天都黏在一起, 你的一举一动他都看在眼里, 就连你下一步要做什么,都逃不过他的法眼.. 有人说爱情是甜蜜的~ 只要他/她守在他/她身旁就满足了.. @@ 错了错了~ 其实爱情也是需要新鲜的氧气~ 来维持它的保鲜度~~给彼此一点私人空间才是最正确的方法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