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回味...的青春照

不知不觉,这些青春照都要迈向5周年了....感觉好快哦!现在看回来,还是蛮怀念的...可是,时间还是不留人....一眨眼就过去了..现在,我就只好把他放在我的安乐窝里....好让我可以时时刻刻都能回味吗?刚开始的恋爱,就是甜蜜的,所以,不想那么多了,只好拍些青春照,好让我和老婆以后都能想起那些开心的事... 怎样,这张照片摆的POSE好看吗?^^
印度女人...

是不是好青春啊!....



不一样的感觉....



类似结婚照了.....还露点了..哈!哈!


甜蜜吗?...

好浪漫哦!....

好僵硬哦!....

我蛮喜欢的一张.....自然***

自信的我...

一喜一优....
好像把这一刻给停住...


酷酷的...

这张最像情侣照了...

NICE....

SMILE.....

THINKING.....

FEELING....

幸福的感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