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新的一年.....刚刚才第二天....
我的妹妹就要结婚了...
真的忙得不得了....
感觉新的一年...
好的就来了.....
在来呢!....
更大的惊喜也来了....
就是....
很快的迈入了第二个星期了...
不只不觉.....
我的新生活也不一样了....
因为在2010年头....
第一个月的...
第九天...我老婆生了一个CUTE CUTE BOY...
那就是刚刚出世的BABY BOY....
TAT NAME'S IS JASON TEH...
我感觉到生活不一样了.....
感觉有了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接下来的生活...
当然也不一样咯!.....
有了孩子....
当然,少不了会更加忙咯!....
在加上刚刚新的月头....
工作也排得太满了...
让我几乎喘不过来了.....
因为一边是工作,....
一边是孩子和老婆....
两个都重要啊!.....
没有办法啦!...
当然是两个都要兼顾咯!.....
在累也是值得的....
也许,让我觉得刚刚新的一年开始....
有这样忙,也许是好事吧!>......
~~~~凡是,往好的方向看,一切都是美好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