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千错万错...

THURDAY,FEBRUARY 4..2010

~~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很失望...
因为被人陷害的滋味很不好受...
为什么明明是他做错...
变成我的错...

~~我又不想要去解释...
因为每次解释了....
有多少人会明白呢!...
到后来还不是自己要去受苦啊!...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每次都是这样一有问题...
就是想办法解决吧!...

~~所以,每个人都觉得是我做错...
所以才去想办法...
这是因为我心软吗?...
有什么都是自己扛起来...
不需要去推掉这些难题吧!...

~~因为,我觉得不管是谁的错...
反正都是错了吗?...
最重要的的是解决问题不是更好吗?..
何必要这样推来推去呢!...

~~希望那些做错的人..
如果有人提你们解决问题了..
你们应该要自我检讨一下...
不要在犯同样的错误了...
这样一来才不会辜负...
那些帮过你的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