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戀愛通告》主題曲完整版MV 全球網路大首播




~王力宏的新戏里加了他自己的新专辑歌曲(你不知道的事)。。。
这首也是我听了蛮好听的其中一首呢!。。。
他的歌词很有意识。。。
我很喜欢。。。。

~~(歌词)~~

~蝴蝶眨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堕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有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啐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到那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