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Step Up 2 - Last Dance SHQ



~STEP UP 3D差不多要上映了....
真的好期待呢!...
让我想起了...
STEP UP 2在最后的一段片段...
真的好精彩哦!....

~让我看了又看...
又不会觉得腻....
看到戏里的演员跟着音乐来跳舞...
真的很过瘾呢!

~不知道现在的第三集的是怎样呢!...
超期待呢!...
希望是不要让我失望啦!...
这回的我可要破纪录了...
我想我会去戏院看3D的吧!

~因为,倒想要看看有什么分别呢!...
应该是很精彩吧!...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