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爱你。。。。。

想还是在这里写一封信来告诉你,我真的是疏忽了很多事情。。。。
可是,不代表我没有做好我的本分啊!。。。。
我有取消了所有的约定啊!。。。。
我也是有特地回家拿药给你啊!。。。。
要我特地下去泡蜜糖给你喝。。。
我也没多说啊!。。。
让你休息也没有让你做任何的事啊!。。。。
难道这样也有错吗?。。。
你是怎么想我也不懂了。。。。
我也不会了。。。
好难啊!



~先说声;老婆对不起,我也知道你生病了。。。。
所以,也放弃了所答应朋友的约定。。。
就是,
因为要留下来照顾孩子和你啊!。。。。
不然的话,我留下来干嘛啊!。。。
不然·,你要怎样才可以安心休息啊!。。。
你有体会到吗?。。。。
你有感受到了吗?。。。
难道,这样也不算关心吗?。。。。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觉得想法。。。
只是觉得你病了。。。
把所有的事情取消了。。。
就是要留下来帮你照顾孩子啊!。。。。





我爱你不是样样都要做出来的。。。。
只是要凭良心。。。
对得起自己。。。
我答应自己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也希望你能够了解和体会。。。。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一人让一步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沟通!有什么事情不要收在心里,应该互相坦白。我不是要你改变什么,只是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感受。

    回复删除
  2. 好啦!好啦!一人让一步啦!对不起啦!我爱你哦!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沟通和了解。谢谢你能明白哦!我也能体会到你的心情的。你好点了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