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这个月的红炸弹真的很多啊!。。。HAIZZ。。。

~4 SEPTEMBER 2010 (星期六)


~华人农历七月就要过啦!。。。
八月份就快要到来啦!。。。
很多人都喜欢选择在这个月份结婚。。。
所以呢!。。。
红炸弹特别多呢!。。。
多到我都怕呢!。。。

~我接了五粒炸弹了。。。
三个是朋友。。。
其中一个还是我的老兄呢!。。。
两个是自己人的。。。
想想以前结婚的时候,分人红炸弹。。。
真的很爽呢!。。。

~现在接到手软啊!。。
接到我自己也怕了。。。
可是,也要开心啊!。。。
因为,毕竟是人家的结婚大日子呢!。。。
怎么可以这样啊!。。。。
一定要开心,因为有我们的心才会请我们出席他们的结婚宴会啊!。。。。


~红红的喜帖。。。
看了就是很爽。。。。
虽然,小小一张邀请卡。。。
可是,他包含了很多很多意义哦!。。。

~想想当初我也是有买一本签名书。。。。
现在看回去还真怀念呢!。。。
是很有纪念的哦!。。






~小小的一张卡片。。。
价钱可不便宜哦!。。。
只是,有时候,我觉得很浪费。。。
因为很多人都不会珍惜。。。
看了之后,就丢掉了。。。
很可惜啊!。。。




~我以前的也是类似这种金色的卡。。。。
感觉到很高贵吗?。。。
红色的属于比较传统咯!。。。




~我们都结婚了。。。。
代表着已经步入了另一个人生的阶段了。。。。

~简单而美丽的一张小小卡片。。。
我个人很喜欢哦!。。。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