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Salt - Official Trailer 2 [HD]



~SALT-这部戏我本来想要在戏院看的。。。
因为,有朋友告诉我很好看。。。
只是,工作量很多。。。
导致我抽不出时间去看咯!。。。

~没有办法啦!。。。
只好买DVD回家看咯!。。。
只是,觉得像这类的电影。。。
在戏院看效果会比较好吧!。。。

~在家看会比较闷吧!。。。
大多数都是我一个人在看而已。。。
所以,少了很多那一种的感觉。。。
在戏院就不一样了。。。
就是那一种气氛吧!。。。

~只是这部戏我买了。。。
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呢!。。。。
真的很惭愧啊!。。。
要赶快抽出时间了。。。
不然,新戏有要来咯!。。。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