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简简单单的晚餐~

 ~我喜欢老婆为我准备的简单晚餐。。。
胜过外面的大大餐。。。
最重要的是老婆煮的菜。。。
这才是重点哦!。。。
而且老婆也是很用心的去学做菜。。。
让我觉得很窝心哦!。。。
吃外面吃到腻了。。。
还是在家炒炒几道小菜来得方便多。。。


asam虾。。。
是老婆第一次炒的。。。
不错不错。。。
我喜欢。。。

两个荷包蛋。。。

好想念哦!。。。
老婆下次我还要吃哦!。。

放在饭旁边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蛮好吃哦!。。。

不好意思哦!。。。
两碗饭的是我的。。。
因为我的胃口比较大哦!。。

老婆的饭比较少。。。
吃不完的也是我吃哦!。。。
像个垃圾桶一样。。。


简单的一个晚餐。。。

~一菜一汤。。。
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老婆加油哦!。。
你的厨艺越来越进步了哦!。。。
期待下一次的新菜哦!。。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夫妻俩间简简单单吃一餐,感觉真的很幸福,真的胜过外面的大大餐哦...

    回复删除
  2. jeSsie sZE:对啊!其实感觉在家吃一道简单的一餐,感觉真的很幸福。。。。同意你的说法。。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