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迟来的礼物nokia n97 mini~

4 october 2010 星期一

迟来的礼物哦!真的让我等了又等。。。终于等到了。。。
在八月份的时候,我公司已经有和maxis 签了合约。。。
一旦签了可以得到免费的电话哦!。。。
我也选择了自己想要很久的电话了,那就是nokia 的n97 mini哦!。。。
也想想刚刚好可以在我生日前拿到吧!。。。
因为maxis的人说:大概两个星期里可以收到了。。。
我想应该是不会超过17September 2010这个日期吧!。。。
就当作送给自己一份礼物。。。
可是,maxis还是让我失望了。。。
让我等到今天才送来啊!。。
虽然,我今天拿到了这个迟来的电话礼物。。。
可是,还是很生气,因为让我等了太久了。。。
要不是我一直打电话去追的话。。。
我想到现在还是不能送来吧!。。。
而且,我订的是白色,现在变成可可色。。。
有点不甘愿哦!。。。
也无所谓啦!。。。
好过没有啦!。。。


~就是这个颜色啦!。。。
看久了也是蛮不错啦!。。
安慰自己哦!。。。

~原装的笔蛮可爱哦!。。

~现在拿在手上了感觉不错哦!。。。
很小很mini哦!。。
蛮喜欢一下。。。




~其实我比较喜欢白色的。。。
单单看外表就迷倒我了。。。
现在只能跟你说拜拜了。。。
因为,我已经拿不到白色了。。。


迟来的礼物哦!。。。
其实,nokia n97 mini是我喜欢的电话。。。
只是之前开始发行的时候,太贵了。。。
根本买不起哦!。。。
现在得到了。。。
心里面还蛮开心的呢!。。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3 条评论:

  1. 原来这电话酱贵的呀~
    我家肥佬是拿旧的sonyErc跟他工厂的外劳换,他只要求我家肥佬补200块给他哦,最后讨价后180块~哈哈~最好笑的是我家肥佬拿回来不懂用,哈哈~

    P/s:我突然有点怀疑肥佬有没有骗我~180块外劳肯卖?><

    回复删除
  2. winnie@ah咪:对啊!这电话还蛮贵呢!。。。你家的肥佬很厉害呢!。。。买到那么便宜哦!。。。或许是外劳不会吧!。。。哈哈哈哈!!!!

    ~不用怀疑了,因为外劳什么都不会啊!会卖也是理所当然啊!。。。应该是说你家的肥佬很厉害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真相大白~原来我家肥佬跟外劳买的是“假”的n97,应该是中国机,因为没wi-fi >_<

    我家肥佬摸了两天还是不会用(我对电话没兴趣,懒得理他),今天竟然另一个外劳要跟他买-RM300,哈哈~所以卖掉了~最后贴百多块,还是买回一台新的SonyErcs,我说呀,他那种“头脑简单”的人还是用简单一点的机就好~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