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seiko手表)

今年送给自己一份有价值的礼物。。。
就是我想要有一个名牌的手表。。。
而且手表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我的时间观念很差。。。
时常迟到。。。
所以,这个手表就是要提醒自己要记得时间。。。
因为时间是很宝贵的。。。
千万不可以白白浪费掉。。。
其实,我今年的礼物也是想了很久。。。
才决定要送给自己这个礼物的。。。
我也是盼了很久啦!。。。
一直都不肯买。。。
是因为我觉得太贵了。。。
所以,就一直错过了它。。。
seiko的手表。。。
我很欣赏吴彦祖这个代言人。。。
看到他带上去真的很man呢!
自己也是很想要拥有呢!。。。
现在终于买到他了。。。
本来是老婆要送给我的。。。
可是,我还是很心痛老婆花钱买给我啦!。。。
况且那个礼物也不便宜哦!。。。
所以,才决定自己买给自己啦!。。。
我不要老婆送我什么啦!。。
只要老婆和我开开心心过就可以了。。。


seiko。。。

买到的时候,时间也将近要关店了。。。
可是,17号对我来说意义可不一样了。。。

我的礼物。。。seiko手表哦!。。。

我超喜欢呢!。。。

还是第一次买这么贵的礼物。。。。

一直想要拥有一个名贵的手表。。。
梦想成真了。。。

由于灯光的关系,把我的手表变成了金色。。。。
吓了我一大跳。。。
银色变成金色。。。。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