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贝比~生活因为有你而变得更精彩。。。

我家(贝比)不知不觉已经十个月大啦!。。。
时间过得好快哦!。。
现在的你我不能不认输了。。。。
因为你已经会爬得很快了。。。
而且还会爬趴跑了。。。
一会没有顾到你就不见了。。。
到处去搬东西。。。
真的很替你没有空呢!。。。
连坐着一分钟也是件难事了。。。
很好动的你,也让我们真的不能顶你啊!。。。
可是,这样也好,才开心吗?。。。
碰碰跳跳的你才是我们做父母亲最想要的啊!。。。

~回想起还是那些过来人说得对啊!。。。
一旦你的孩子会爬会走了。。。
你就头痛了。。。
现在明白了。。。
因为以前贝比小的时候很希望他们快点长大会走啊!。。。
因为嫌孩子太小什么都不会。。。
觉得很麻烦。。。
所以希望他们快点长大啦!。。。
现在到觉得还是他们小时候比较好啊!。。。。
哈哈哈哈!!!。。。

~可是,还是要接受的。。。
因为这些都是孩子的过程啊!。。。
现在的我觉得有了这个宝贝儿子。。。
让我觉得生活因为有了你而变得更加精彩了。。。

~现在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回看你以前小时候的照片。。。
真的发觉你变得很快啊!。。。
长大的变化很大啊!。。。。


刚出世的你。。。
多么可爱啊!。。。
一出世你就没有空了。。。
到处在看人了。。。
两个月大的你是多么惹人喜欢。。。。
大大的眼睛哦!。。。。
光溜溜的头哦!。。。
还有一个尖尖的嘴巴!。。。

三个月大的你就是喜欢笑啊!。。。
只要有人陪你玩。。。
你就会开心大笑了。。。
所以这样的小孩子就是最惹人开心了。。。

四个月大了就开始调皮了。。。
要学人坐着看戏啊!。。。
真的顶不了你了。。。



五个月大的你好像(大哥大)一样。。。
肥肥可可爱爱的。。。。
这样才好啊!。。。


七个月大的你呢!。。。
就是跑来跑去。。。
看到什么拿什么就是放进嘴里吃了。。。

八个月大的你呢!。。。
就是越来越坏蛋了。。。
可是,爸爸喜欢哦!。。。
因为才像男子吗?。。。

九个月大的你是第二次剪头发哦!。。。
哈哈哈哈!!!!
没有什么头发的你。。。
就是遗传了你爸爸哦!。。。
也好啦!。。。
可以省下剪头发的钱了。。。

贝比啊!爹D和妈咪的生活因为有你而变得更加精彩哦!。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真的是大眼帅哥^_^
    很可爱哦~以后一定女孩排队追他呀,哈哈~~

    回复删除
  2. winnie@ah咪:谢谢你那么赞赏我的大眼帅哥哦!现在很多人都在追他了。。哈哈哈!!!因为,我朋友(女性)个个都爱死他啊!。。。真的很好笑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