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Clinic Cafe-(pEnang gUrney)

28 November 2010 (星期天

又是一个周末的到来。。。
刚好pEnang Gurney有做展览camera。。。
我个人想要去看看。。。
所以,就答应了老婆和贝比要带他们去槟城用餐。。。
刚好那天我们看到Gurney Plaza 有一间Clinic Cafe。。。。
就决定了要去那里用餐了。。。

~我和以往一样早上快点安排好工作了。。。。
就等中午的时间就出门了。。。
到达的时候,时间还很早。。。
所以,不用头痛找不到位子parking。。。


Clinic Cafe de( menu)



由于时间还很早。。。

所以里头没什么人。。。



点菜单。。。


Clinic Nasi Lemak


Mushroom Soup


漂亮的老婆。。。





贝比开始要翻开MEnu 了。。。


贝比认真的在看MEnu呢!。。。

好可爱呢!。。


看到了。。。

看到了。。。

我要点这个。。。


看完一面。。。

又翻另外一面。。。


贝比看完了。。。

要关Menu了。。。

好好笑哦!。。。


贝比正在等待中。。。
等到不耐烦了。。。
就喊了。。。
很大声。。

吓到我们了。。。
哈哈哈!!!


不等了。。。
就先把妈咪刚刚买的公仔。。。
先拿来顶先啦!。。。



喊完了。。。
不耐烦了。。。
开始反抗了。。。
看着Daddy投诉了。。


生气的看着工作人员。。。

好好笑哦!。。。

看到贝比真的很有趣呢!。。。



等待食物中还是先拍照先啦!。。。

可是,贝比好像很不爽呢!。。。

哈哈哈!!!



还是和Daddy合照比较开心吧!。。。
我个人很喜欢贝比这两张照片。。。
因为看起来好像很像大人一样。。。
(有型和英俊)
是不是很像爸爸呢!。。。
哈哈哈哈!!!

Is me。。。


漂亮的老婆。。。





Clinic Black Pepper Chicken Rice

是我点的。。。

好好吃哦!。。。


Clinic Mushroom Soup

是贝比的。。。

很好吃。。。

因为贝比一个人吃到完。。。


Clinic Nasi Lemak...

老婆点的哦!

还好而已。。。

不是很好吃哦!。。。


Orange Yogurt & Vanila Milk Shake



贝比吃到津津有味呢!。。。。

一副很好吃的样子。。。


这双布鞋是我二妹送的。。。

今天刚好可以派上用场。。。

刚刚好能穿而已。。。

再过多不久就不能穿了。。。


老婆好认真的在享受她的Nasi Lemak。。。。

好像很好吃呢!。。。

事实上是还好而已啦!。。。

哈哈哈!!!




4 条评论:

  1. 呵呵~一家都是俊男美女呀^^
    这间餐厅我看很多槟城的博友介绍过,真的很特别,不懂怡保几时才会有呀~

    回复删除
  2. winnie@ah咪:别赞啦!哪有啦!还是要谢谢啦!。。。
    对啊!这家餐厅蛮不错呢!。。怡保很快就有啦!或者有空来槟城就可以试试看了。。

    回复删除
  3. Sunway一代也有一家!不知道哪一家是分行?
    我还没有去过这家!因为………………我……怕血!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小熏妈:对啊!sunway哪儿也有一间啊!penang gurney是刚开不久的,可是,我朋友说sunway哪儿的食物不新鲜的。。。你可以去试试看蛮不错的,你怕血哦!。可是,那里没有血啦!有食物而已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