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小小聚会~大大欢乐】

虽然是个小小的聚会。。。
可是,却换来大大的欢乐。。。
难得的小聚会。。。
让我们大家又聚会在一起玩闹了。。。
朋友可以一起出来聚会是很难得的一件事。。。
所以,我很珍惜朋友。。。

在我心目中除了亲情,爱情,还有扮演最重要的是友情。。。
朋友有分很多类。。。
遇到好的就要学会珍惜。。。
谈得来的就变成好朋友。。。
甚至变成好知己。。。
无话不谈的好知己。。。

我觉得人生短短几十年。。。
倒不如潇洒走一回。。。
活得精彩。。。
活得有志气。。。

我很喜欢每一天都是快乐天。。。
要怎样过的快乐。。
就是不开心也要过。。。
开心也要过。。。
倒不如选择开开心心过不是更好吗?。。。

我很喜欢热闹。。。
很喜欢摄影。。。
可以拍下留下做纪念。。。
也很喜欢聚会。。。
因为这些就是最开心的时刻。。。
朋友出来聚会可以开心玩闹。。。
说说笑笑又是开心的一天。。。

其实,要谢谢的还是fb让我们找回一班的好笑之友。。。
也要谢谢venus这个疯友。。。
因为她我们才有机会出来开心。。。
还有最厉害的是我们竟然不知道Joyce leong 会回来。。。
而且还在fb里说会出席。。。
让我们觉得她只是说说而已。。。
热闹热闹一下。。。
因为她都飞去sabah了。。。
哪里有可能啊!。。。
这个疯友有够力啦!。。。
竟然骗我们,瞒着我们。。。。
就是要给我们惊喜。。。


因为,我们的开心果从sabah飞回来了。。。
让我们全部人都被吓到呢!。。。
哈哈哈!!!。。。
让我们哭笑不得呢!。。。
这个venus和joyce两个人也真有趣呢!。。
不过这样才能增加气氛。。。
不错。。不错。。

到了坤泰当然少不了我们俩的最爱海鲜东炎汤
不点这个真的对不起我们的肚子。。。
哈哈哈哈!!!
好贪吃啊!。。。

酸辣鱼也是其中之一。。。
必定要点的菜。。。
也蛮开胃的啦!。。。

这回我们点了balacen炒饭。。。
然后,配tomyam海鲜。。。
也很够力啦!。。。
因为当晚是我们俩公婆最厉害吃。。。
哈哈哈!!!

传统的马蹄水很好喝。。。
值得推荐一下。。。
这个传统的老板我也刚认识不久。。。
上回才和他一起到泰国去趴趴走而已。。。
人非常nice。。。

我们俩公婆的吃相还蛮恐怖呢!。。。
哈哈哈哈!!!

一边吃。。一边笑。。。
因为一大帮的笑友聚在一起。。。
当然是笑个不停啦!。。
怎么吃得了啊!。。。

笑到见牙不见眼。。。
够力啦!。。。

这些女的表情更加离谱。。。
笑到变形了呢!。。。
哈哈哈!!!。。。
这样也给我拍到。。。


突然间被吓到。。。
静了下来。。

还是拍照好啦!。。。
可是,还是有一个麻辣佬在后面搞鬼呢!。。。
哈哈哈!!
真有趣呢!。。。

生气啦!生气啦!。。。
整天拍我们的丑样。。。
到我们拍你们男生的时候了。。。
哈哈哈!!!
笑死我们啦!。。。

不错。。不错。。。
我的技术不错。。。
还有我的相机不错。。。
所以拍出来的照片才会美。。。

来啦!所有的女生都来和照啦!。。。
笑笑哦!。。。

吃到一半还会穿插一些笑话。。。
还有表演呢!。。。
我看全场只有我们这班的是最疯慌。。。


老婆。berry。venus。

又在是你们三个。。。
哈哈哈!!。。
拍最多是们啦!。。

aiyoo。。。你们两个很唉出风头呢!。。。

还是大合照好啦!。。。

扮可爱的也有。。。
扮酷也有。。。
扮傻笑的也有。。。
哈哈哈!!
有趣有趣。。。


又多两个美女了。。。

这张拍得不是很美。。。
因为berry的头有点歪。。
Joyce的头太出了。。
拍过拍过。。。

emm。。这张才是最美。。。
个个笑得很甜。。。


接下来就是我们四剑客啦!。。。
不可以让你们女生枪我们的风头了。。。
啊哈哈啊哈哈!!!

可爱可爱。。。
cubit。。cubit。。

还是老婆最美。。。

Joyce差不多要睡觉了。。。
也许是在Sabah习惯早睡了。。。
因为现在也将近11。30pm了。。。
很迟啦!。。。

个个都在看着前面的相机。。。
我就在旁边偷拍。。。
很爽呢!。。
因为可以拍下古怪的表情。。。

唯独Joyce偷看我而已。。。

我们当晚唯一一张合照。。。
也是venus要帮我们拍的。。。
谢谢啦!。。。

这位pikachew闷啦!
玩起ipad了。。

偶尔还是要搞笑一下吗?。。。
这就是我们当晚的男生四剑客。。。。
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

这张是我edit的。。。
因为太有趣了。。。
也太好笑了。。。

笑完了。。。
又在继续吃啦!。。。
一边吃一边看人笑。。。

好登对哦!。。。
千万不要给你们的另一半看到啊!。。。

收钱时间到啦!。。。
头痛啦!。。。
怎么多了那么多啊!。。。
不要紧啦!。。。
当作是给小费你啦!。。。
哈哈哈!!。。




以上的四张大合照。。。
真的很有趣啊!。。。
什么样的pose也有啊!。。。
旁边的人都给我们吓跑了。。。。
笑得最大声的也是我们。。。
真的有够离谱了。。。
不过我们开心吗?。。。
无所谓啦!。。。

时间也是很迟啦!。。。
拍完大合照就要各自回家啦!。。。
我们约定好每个月都要出来聚会聚会拉!。。。
因为像这样的小小聚会就会换来大大的欢乐。。。。

当然是要多多出来了。。。
这样我们的友谊才会更加永固。。。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朋友,謝謝你的到訪和留言!你的部落格很特別。。。故事豐富的感覺,照片也很棒,喜歡你的呈現方式。

    對了,朋友相聚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看得出大家都很開心!下回如果有南下新山,可找我喝茶!我最近在檳城旅遊的朋友都是在部落格認識的。。。這次大概是第四次旅行聚會了。^_^

    回复删除
  2. jason说走就走:也要谢谢你的到访和留言啊!我到觉得你的部落格比较棒。。。

    对啊!我比较希望和朋友出来相聚啊!也很开心的认识你,如果有机会我们也是可以约出来相聚的。下回如果来槟城可以找我喝茶。。。我也是希望可以在部落格认识更加多的朋友。。。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