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槟城最佳拍摄【日出】的景点。。。


槟城最佳拍摄【日出】的景点。。。
就是靠近在大桥不远处而已。。
从大桥一弯下来大约五分钟就到达了。。
这个地方也是我姐姐告诉我的。。
因为,
他之前也是有和摄影老师一起去拍的。。。
所以,才会知道这么棒的地方。。
让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快点去拍了。。

我就决定约多一位老兄【henry】
他也是我一样唉摄影的【kaki】
约他是最好啦!。。
起码都有个伴吗。。。
我们决定要在星期天早早就过去了。。
很怕爬不起啊!。。
大约六点这样就要出发了。。
可是,我们有一颗燃烧摄影的心。。。
所以,不用担心爬不起来啦!。。

原本,我们还以为没有人呢!。。
心想应该没有什么人吧!。。
又这么早。。。
哪里知道早早就有一大群的摄影发烧友已经守住好位子了。。。
我们已经来迟了啊!。。。
哈哈哈!!!

无所谓啦!。。
我们什么位置都能拍的啦!。。
因为日出都那么高怕拍不到吗?。。。
哈哈哈!!!



可是,今天的天气有点蒙。。。
害得我有点失望了。。
因为天都要亮了还等不到日出啊!。。


天真的开始慢慢越来越亮了。。
有点担心了失望了。。
渔夫也开始到岸了。。


渔船也靠岸了。。。
也停泊了。。


这些木材有多久没有更换啦!。。。
开始腐烂啦!。。。


这些船沉在海里有多久啦!。。。
我想应该很久了吧!。。
因为已经变成一个景色了。。




其实我走在这座小桥上有点害怕呢!。。。
因为木板好像不大稳呢!。。
还会摇来摇去的。。。


我的这为老兄你在拍什么啊!。。。
哈哈哈!!
什么都拍啦!。。。
只要能拍的都拍吧!。。。


太阳出来啦。。。
快快拍吧!。。
因为一下子就没有啦!。。
拿起相机就拍拍自己的手吧!。。。
感受一下那股阳光吧。。



这边就是因为有这座小桥和一间小木屋。。。
让这个地方比较有点声色。。
拍起照来也比较美吧!。。。


而且这边还看得到大桥呢!。。。


我故意把颜色都调到复古了。。。
看起来比较有感觉。。。
哈哈哈哈!!
乱来的啦!。。


我就是喜欢这些木板桥。。。
简单又单调。。



我想这些船沉在海里应该都有很久了吧!。。。
都没有人去处理。。
久了久了就变成了一个自然景色。。。


我喜欢这一张照片。。。
因为可以看到我们大家引以为傲的槟城大桥。。。。
好美哦!。。。


等到大约有7点半了。。
还以为看不到了日出了。。。
准备要回家啦!。。
这时候,天空才开始亮了。。
太阳公公才开始起身而已。。。


哇!果然好美哦!。。
有机会看到日出真的很幸运。。
因为,我们人有多少个明天啊!。。。


看到阳光从云里冲出来的光。。。
真的仿佛看到了明天还有希望。。。
真的有那个感觉。。。


我喜欢这里的景色。。
因为里边包含了简单的生活。。
可以看到日出就是满足啦!。



小木屋和渔船就是把这幅画给描述了出来。。。



这些都是我从相机里调的颜色。。。
让我把照片给变变一下。。
每一张都有各自的美哦!。。


这张就比较特别。。。
就是看看那一道光。。
就是这么简单。。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这一系列【日出】的照片
小弟我只是拍拍而已。。。
然后,分享给大家。。
原来看日出是那么棒的。。
如果有机会和另一半一起欣赏的话。。。
那个感觉更棒哦!。。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