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BUTTERWORTH CAFE-【WESTERN FOOD & PIZZA PASTA】

~BUTTERWORTH CAFE-【WESTERN FOOD & PIZZA PASTA】
 其实是我姐姐介绍我去尝试的。。。
因为她也是在某某人的部落格介绍的。。。
所以,我就决定要去尝试一下。。
可是,我姐姐有说这间餐厅的外观很旧。。。
如果没有人介绍的话。。
肯定我们自己也不会发觉的。。。
因为外观很不讨好哦!。。
很简陋。。。
没关系啦!。。。
最重要的是食物好吃就可以了哦!。。



主要介绍的是西餐和pizza。。

western food

pasta

pizza




以上的menu也是有得选择啦!。。
价钱也差不多啦!。。

是不是很简陋呢!
很简单呢!
可是,我觉得很有亲切感。。
一切从简。。

bussiness hours
6pm-11pm
【closed on tuesday】

墙上也是吊满了很多食物的照片。。
让你自己看看美味吗?。。

还没有进门前就会看到两边也是放着主要的食物给吸引客人。。。


是不是很简陋的餐厅。。。
很像住家的感觉。。。
所以价钱都比一般的来得便宜。。。
又大盘

当你点完食物后,。。
服务人员就会先给白开水哦!。。
是免费的。。。
如果要另外点饮品也是可以的。。。

在等待食物中。。。
拍拍照吧!。。

由于是用电话拍得关系。。。
照片有点模糊。。
所以,
我把照片改成复古的颜色也是蛮配哪儿的气氛啦!。。。

没关系啦!。。
至少可以留下当回忆。。

honey drew【RM 3.00】 & milk shake vanila【RM4.00】

chicken chop-【RM10.00】
蛮好吃哦!。。。
很值得啦!。。

pizza -butterworth special(regular)
【RM17.00】。。。
两个人肯定吃不完很大盘呢!。。。
吃到涨肚啊!。。。
也吃不完。。

味道是不错啦!。。。
pizza的饼干很脆。。。


吃完了差点忘记拍招牌啊!。。。

路边也是有放着pizza pasta & western food
这样你们才会知道吗?。。

真的没有注意和介绍的话。。。
我想我也不会进去吃吧!。。
哈哈哈!!
太现实了吧!。。
不过食物还是蛮好吃啦!。。


以下是那边的地址和电话
BUTTERWORTH CAFE
(000198659-H)
228,BAGAN AJAM
13000 BUTTERWORTH
TEL: 04-32362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