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 Birthday gift tO mY sweet wife 2011 # 【iphone4】

~今年老婆的生日礼物是她想了很久的iphone4~
哈哈哈!!!
特别给她一个惊喜。。。
就是要怎样才能给她惊喜呢!。。
因为超难给她惊喜哦!。。。
我做什么她都要过问。。。
所以,才会头痛啊!。。
哈哈哈·!!!

没关系,。。
我还是有办法的。。。
无论如何都要给她知道我是真心要给她惊喜的。。
就这样的惊喜就让我搞定了。。。
哈哈哈!!

当她看到礼物的时候,
还真有点不敢相信呢!。。
我也蛮开心的。。
因为老婆开心吗?。。



iphone4 白色的超美呢!。。
老婆肯定会喜欢的。。。


白色的iphone4还好赶得及在老婆生日前出来哦!。。。。




小小一张卡片。。。
代表我心意。。。

一个老婆想要的礼物。。
我还是会让你得到的。。。
希望你会喜欢。。。
不要嫌弃啦!。。







我本身也是很喜欢啦!。。。
所以,还是偷偷的买多一架送给自己了。。。
哈哈哈!!!

这样一来我们又变成情侣机了。。。
这是我们第三架电话的情侣机哦!。。
真的是一举两得。。
老婆开心我也开心。。



老婆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会喜欢这个惊喜哦!。。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4 条评论:


  1. 真是一個貼心的男人喔^^

    回复删除
  2. jeSsie sZE:对啊!我老婆开心到没话说了,因为太开心了。。。你也是得到一样的礼物哦!。。。

    小镇姑娘:谢谢啦!我只是尽我所能做到的,俩人在一起可要珍惜哦!。。。所以,做个体贴的男人也很好啊!。。。这样老婆才会体贴回我哦!。。。。

    回复删除
  3. 原来iphone有白色的哦!漂亮也!你老婆好幸福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