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郁可唯 - 暖心 MV



郁可唯 - 暖心。。。

我超爱听这首歌的旋律。。。
虽然对她不是很熟悉。。。
不过还是很喜欢她那把干净的声音。。。

这首歌不是她的主打歌。。。
不过听起来也是不输主打歌哦!。。。
你们也听听看吧!。。。
这位新人的实力吧!。。。

我喜欢这首歌的【mv】
开场白很可爱。。。
我的答案是【yes】。。。
我要跟你在一起。。。
我会在往后的每一天。。。
都拍一张照片。。。
记录着。。。
我爱你。。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