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才能园-半独立式的西餐厅【Smel's Cafe】。。。

今天是星期一也是宝贝回Aunty家了。。。
所以,就比较方便些啦!。。。
就想想晚上要去哪里用餐呢!。。
突然间,就想到我们【北马搞怪团】最近有介绍的1616哦!。。
就是这间刚刚营业不久的半独立西餐厅啊!。。
【Smel's Cafe】。
就顺便问问二妹和妈妈要不要去试试看呢!。。
他们想都不想就答应了。。。

可是,很失望的是到了那边才知道星期一没营业啊!。。。
怎么那么倒霉啊!。。。
久久才约妈妈出来用餐就遇到这种事呢!。。
没关系啊!。。。
我们就到别间餐厅去了。。。
就是心里觉得很不甘愿呢!。。
决定明天再去一次。。。

终于没让我失望了。。
妈妈也很期待呢!。。。
因为是我介绍的吗?。。
所以就很想试试看是不是那么好料呢!。。




我很喜欢这间【smel's cafe】的纸巾。。。



我觉得里边设计得很美很有日式的感觉。。
在这里用餐绝对是享受哦!。。


设计真的很棒。。。
让我觉得在才能园里也能感觉到不一样的感觉。。


就连楼梯的把柄也设计过了。。。



像这类的用餐地方最适合朋友一起出来聊天了。。。


Smel’s Cafe是由两个年轻人创办的,
一个是室内设计师Alan和另一个是厨师Melvin,
美食美味和室内美观融合在一间Smel’s Cafe。
真的是太棒了。。
该餐馆在今年的4月22日才开张而已,
至今营业了3个月。
开始还没有什么人发觉到。。
直到我们【北马搞怪团】做了宣传后,
生意可不一样了哦!。。
该餐馆分成两个范围,室内和室外,
室外的设计多数都是假山水来设计,
还有桌子也是木的哦!。。
而室内的设计带有日欧风,
都是地板式的。。
很不错哦!。



室外的设计也不错啊!。。
只是很少人会选者外边吧!。。
因为很热。。。



这就是我们所选择的位子。。
楼梯旁而已。。
因为蛮多人,没得选了。。。
只好将就将就了。。


点了食物后,
当然是拍照时间到啦!。。。


二妹和二妹夫


我亲切的妈妈。。。


【mango & orange】


【ICE PEACH TEA】





【GARLIC BREAD】



【soup of the day】RM4.90

蛮好喝哦!。。
不输pizza hut 的soup哦!。。


【WEDGES IN S'PORE CHILI CRAB DIP】-RM8.90

~S'pore style chili crab dip, served with wedges
真的一定要试试看,这个酱太美味了。。
如果你试过包你会爱上它。。。




我一到那边就赶紧向那边的厨师打个招呼了。。
果然打过招呼了。。
本来免费一碗soup of the day 的。。
变成一人一碗。。。
哈哈哈!!!
这样就捞到好料了。。。
免费送上了Soup of the Day也是要谢谢【北马搞怪团】啦!


真的一定要去试试这道【wedges in s'pore chili crab dip】
因为上回我有吃过了,所以很期待这酱汁,
味道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而且你会越吃越上瘾哦!。
突破以往wedges沾辣椒和番茄酱汁,值得推荐。


看回照片真的很想再去吃呢!。。。
好好料哦!。。。


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当然要慢慢享受啦!。。。
一边聊一边吃。。。



Garlic bread 配 Mushroom soup 吃才好料哦!。。。

该汤的味道确实很好喝。
你们也可以试试看。。



【Beer Battered Fish& Chips】-RM12.90
这是老婆的最爱。。
真的很好吃哦!。。
如果你们喜欢吃鱼的话,
不妨可以试试这一道。。
因为没有鱼的腥味,
而且还是吃到翠翠的口感。。


妈妈点的是服务生介绍的。。
【Connemara Chicken , 价钱RM 16.90。】
这一盘的鸡胸肉并不会太硬,
鸡肉外皮炸得香酥,配搭上酱汁起来,
吃得还蛮不错,
因为我妈妈说热热起来的食物都是好吃的。。。
哈哈哈哈!!!



二妹夫的【honey mustard grilled chicken】-RM14.90
这是我上次来的时候,所点的哦!。。
味道蛮不错啦!。。。
所以,这回我就选择别的食物啦!。。


二妹点的餐是【Tasmanian Salmon】价钱RM20.90。
算起来也不会贵啊!。。
而且鱼肉外皮也煎得稍微硬,
整体的味道吃起来蛮不错啦!
能再这边找到这样的餐厅算是很顶级了。。。




饮料方面我是点了【ICE PEACH TEA】
妈妈也和我一样。。


妈妈还特地点了【CHICKEN MANGO SALAD】-RM9.90
只是没有感觉到有salad的味道。。
所以,我要求服务员给我加多点salad啦!。。
这样才值得吗?。。

【mango juice】是二妹的。。


【orange juice】是老婆的。。


这是我的餐啦!。。。
再menu里是找不到的。。
因为这个是服务生介绍的special for today。。。
也是鸡的味道啦!。。
蛮好吃啦!。。
我忘记了是什么名称。。。
只是顾着吃而已。。。


我的还加料哦!。。
因为全部人都把自己食物i都切了一小块给我哦!。。
哈哈哈!!!
所以真的就是特别的一餐了。。。



拍到全部人都忘记拍自己了。。。
还好还记得提醒自己。。。


要回之前就和妈妈再合照一张。。。
算是完美的结束这么棒的晚餐。。。
吃得开心我就请得开心啦!。。。

我还是会再来这里用餐的。。
因为真的很棒。。。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