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傑昇)重遊金馬倫高原(第二篇)


第二天的早晨
原本是要去BOH TEA茶园的。。。
只可惜看到时间也太迟了,
再加上天空又下起毛毛雨。。
只好换地方了。。

我想起还有一个地方可以看到青青的茶园。。
也是蛮美的蛮高的。。
就距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处而已。。
我只有带路了。。
只可惜老天爷又要哭泣了。。
让我们又欢喜又烦恼。。
毕竟下雨天带着小孩子会麻烦点。。



冷冷的天气让(傑昇)有点爱睡觉了。。
哈哈哈!!!

你看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
不过,他哪里要睡觉呢!。。

过多一会,他又精神了。。
开始跑动了。。


他好像发现到某个地方了。。。

看到了。。
看到了。。



是不是和你们说了。。。
他发现到这个透明的玻璃露台。。。

迫不及待的就跑过去了。。
看看就是一片青青的茶园。。


而且还好奇的一直再发出(哇哇哇)!!!
哈哈哈!!

旁边的路人看了也好笑呢!。。
因为真的很可爱啊!。。


就是这片青青的茶园。。。
真的很吸引人呢!。。

连我来了这么多次金马伦。。
都还是很喜欢看呢!。。


还会摆起害羞的表情呢!。。

超爱这张呢!。。
很可爱。。


明明眼睛看起来就是爱睡觉。。。
就是爱撑到底。。。


一直再看呢!。。
和我一模一样就是爱上这片青青的茶园了。。。



还是乖乖的坐在椅子等妈妈买面包给你吃吧!。。。
由于今天是哈芝节假期的关系。。
太多人了。。。

买面包和茶水也要排长龙呢!。。
累死你妈妈了。。

最讨厌假期来本地度假了。。
什么地方都多人。。


哇!蛮酷呢!。。

我就是喜欢你这个表情呢!。。
酷酷的。。


哎哟!。。
头发有点乱了。。


(傑昇)一看到这个(摇摇)就是最开心了。。。
最厉害就是跟我要(钱)。。
一直说(钱)(钱)(钱)。。。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呢!。。

不知道他有时候还真聪明呢!。。
还会明白呢!。。



看到你开心我就是最满足了。。






一坐上去就是满脸都是笑容。。。
开心到会飞上天了。。


一架坐完。。
又在找另外一架。。

几乎都给你坐完了。。
哈哈哈!!!

没有放钱的也开心。。
这就是小孩子啊!。。



到最后还是生气了。。。
因为我说要回家了。。。

你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
多么欠打呢!。。
我还是告诉他玩完了就要回家了。。。
改次再来玩过吧!。。

哈哈哈哈!!!
他还是乖乖的跟我回了。。
不然我可就头痛了。。



TO BE CONTINUES 下一篇





3 条评论:

  1. 有一個會攝影的父親真的好幸福,傑昇的照片都美美的呢!好喜歡!^^

    回复删除
  2. 小镇姑娘:
    对啊!有一个会摄影的父亲是很好啊!哈哈哈!!谢谢你的夸奖了。。也谢谢你喜欢杰昇的美美照片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