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Happy New Year 2012



先祝大家2012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做什么事情也顺顺利利哦!。。。

去年的最好一秒我没有去倒数了和迎接新的一年了。。
因为需要照顾孩子和老婆。。
最重要是还有肚子里的小宝哦!。。
还有四个月我就要迎接我的第二个(Angry bird) 了。。
哈哈哈!!。。。
这就是新的一年里我最期待的一件事。。
第二个宝宝的到来。。


2012年里的第一件喜事。。。


第一天我就要去喝朋友的喜酒了。。
在这里祝福你们俩新婚快乐。。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接下来的第二天就是去拍摄新年mv(喜新年)
也是我们北马搞怪团的新年mv哦!。
很不错呢!幕前幕后都有超过30位人员来参与哦!。。
个个都穿上红色的衣服。。
让我感觉到有新年的气氛已经来到了。。。
也让我认识到很多新朋友。。



再接下来就是大宝贝的生日即将要到来啦!
9-1-12就是他的生日了。。
我今年就提前一天在星期天为他庆祝了。。
就选择在(Auto City)的(MCD)。。
只是邀请双方的家人而已。。
哈哈哈!!。。
我自己也是蛮期待呢!。。

希望这天快点到来哦!。。
我也想不到要买什么礼物给jason了。。

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再来就是我们俩想要给自己今年的第一个假期。。。
就是去冷冷天气的云顶。。
还有顺便去(Bukit Tinggi)走走拍照。。
好让我们去拍拖浪漫一下吗?。。
哈哈哈哈!!!
不然,肚子里的小宝贝出来以后,
要出去度假也难啦!。

再过多不久就要到华人新年了。。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
一年过得比一年快啊!。。

希望一年过得比一年充实哦!。。
今年一定要比往年更加好。。








3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我来你部落凑凑热闹一下!!huar ahhh~~~

    哇!!今年有个龙宝宝angry bird 咯!!记得向大家报喜哦!!

    很遗憾临时有事没有出席北马搞怪团的mv拍摄。。错过和你博友相见一下!!不过还有机会的啦~~~希望今年一定有机会!!

    也祝你的大儿子《小王子》生日快乐哦!!我也想不到建议什么。。哈哈!!不过不管你送什么。。你儿子都开心的啦。。。。

    回复删除
  2. 哇!谢谢你的来访,发啊!

    对啊!今年又在填多一个龙宝宝了。。。一定报喜的。。

    没有关系啦!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一起拍摄mv的。。。因为有北马搞怪团吗?所以,我想应该会时常见到面的。。瓦咔咔!!!

    我代替我的大儿子先向你说谢谢啦!。。对啊!父母亲送什么也是开心的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