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孕照)SERENE PREGNANCY POTRAIT


我想老婆第二次的孕照就由我自己来拍吧!。。。
现在大约都26周了,我想自己也可以帮老婆拍拍孕照了。。。
而且肚子也开始大啦!。。

我原本想要去外边找摄影师拍的。。
想想一下,这次还是由自己来拍拍一下吗?。。
反正自己都有单眼相机吗?。。
如果不用那就太浪费了。。。
而且那个感觉肯定会不一样吧!。。
比较温馨哦!。。
或许是我自己拍的关系吧!!。。
哈哈哈!!

自问自答。。

这次的拍摄会以简单为主。。
编辑方面也是越简单也好。。
这样比较耐看吗?。。


那么小弟在此献丑了。。。


我喜欢这种感觉。。。

就是老婆轻轻的摸着肚子。。。

然后,告诉Baby说:Daddy现在帮Mummy拍孕照哦!。。


像类似这样的照片我也是看到别人的作品。。

就是感觉蛮不错呢!。。

那也来拍一张吧!。。


画一个爱心。。

让我们和BABY心心相应。。


Baby你有听到Daddy 在和你说话吗?。。


是不是怀男的肚子都是尖形的。。。

因为听到很多人都是这么说。。。

现在看看一下还是真有根据吧!。。

因为老婆肚子是尖形的。。



这张是老婆第二胎打印报告的纪念。。。




拍摄到一半的时候,老婆说要吃苹果,那就顺便来一张苹果吧!。。

蛮不错呢!。。。


To Be Continues...............



12 条评论:

  1. 怀孕儿子肚子真的是尖尖的。自己拍摄的孕照真的比较温馨!幸福~

    回复删除
  2. 怎么没让哥哥来跟肚子里的弟弟互动一下,呵呵!
    你老婆肚子真的很尖哦~
    我倒没发现,以前怀孕的时候肚子到底是圆还是尖的^^"

    回复删除
  3. 哇,又是小帥哥呀?^^
    我倒不覺得呢,我以前懷女兒,肚子也尖尖的喔!很多人都說是男的,呵呵。

    回复删除
  4. 拍的好好。对,自己拍更有意义。喜欢那张耳机的。。这么我没想到啊。。嘻嘻 ~ 我的也是有尖的,初时很多人都说会是男的,可是不是哦 ~

    回复删除
  5. 拍得不错哦,如果一家人一起拍会更温馨^^

    回复删除
  6. 小薰妈:
    对啊!怀男真的是尖尖的。因为老婆第一胎和第二也是一样。。。我也是觉得自己拍摄也比较温馨!!幸福哦!你也是幸福哦!

    ~* *··§îlvêr±€ryst壴¯`* * ~:
    哦!因为哥哥在baby sister 的家,所以,就没有拍他啦!而且要拍他超难啦!现在的他太顽皮了,根本就不要拍照,一拍照就是关眼睛了。。气死人了。。也很好笑啦!。。

    回复删除
  7. 小鎮姑娘:
    对啊!家里有又多一个小霸王了。。头晕啊!哈哈哈!!是吗?你坏女儿也是尖尖的,那么就是没有根据啦!哈哈哈!!无所谓啦!最重要是健康成长就是最好了。。。


    幸福温舍:
    谢谢哦!对啊!我也是随便拍拍的啦!最重要的是自己拍出来就是觉得最温馨了。。男女也好也是我们的孩子哦!所以,我就是随便啦!老婆就超喜欢女儿啦!可以打扮美美。。。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Heidi:
    谢谢哦!对啊!我也是觉得一家人拍会更加温馨,这就是我考虑要去外面拍的关系,只可惜我家的小顽皮很难会拍照啦!所以,还是放弃吧!拍老婆就好了。。

    lock:
    嘻嘻!谢谢哦!

    回复删除
  9. •·.jeSsie sZe 诗.·•:
    谢谢哦!你也快点加油生个龙宝宝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