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jErEmy tEh "成長記錄篇"2012

我的二宝五个月大啦!好像还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真的好偏心呢·!以前大儿子就拍不停,
现在第二的儿子就懒惰拍了。。。
哈哈哈哈!!!

马来假期本来是开开心心的过,变成要在医院度过,
刚好也遇到大儿子生病住院了。。。
真的过得有点狼狈,不过,那些假期都不重要啦!。。
我还是希望孩子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

也好啦!就趁马来新年假期里,什么地方也没去,
就在家里顾着两个孩子也蛮开心的。。
手痒痒拿起大相机就帮小王子拍照了。。
因为我家里还没有半张照片是jeremy的。。
好可怜哦!。。。

我的第二孩子比较胖比较爱笑也爱哭。。
哈哈哈!!!
不过,还真讨人喜欢呢!。。。
这些照片我个人还蛮喜欢呢!。。


你的笑容永远是我的最爱。。。



圆圆的脸真的顶不了你了。。。



大多数的照片都是笑得很灿烂。。。


五个月大的你有9kg啦!。。。
衣服也和哥哥穿一样了。。。


爸爸也没有力抱你哦!。。。
不过,看到你就顶不住了。。。
又要抱抱你。。。


你的表情也是很多哦!。。。




爸爸走到哪里,你就看到哪里哦!。。。


一抖你就笑了。。。
你就是我们的开心果。。。



鸡腿好好吃哦!。。。
吃得津津有味。。。



鸡腿吃完开始吃手帕啦!。。。
真的顶不了你了。。。






这张好无辜的脸真的太可爱了。。。


你的口水就是流不停。。。
这是爸爸最头痛的啊!。。。




希望你长大以后自己看看爸爸为你拍的照片和记录你成长的过程。。。
你一定会笑和开心的。。。
因为这些都是美好的童年回忆。。。


4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