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2014年。。。偷偷回来了,因为突然想念这里了,回忆终是美好的。

有多久没有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这里充满了很多回忆。。。 2014年又给自己的家填多一个成员了(女儿)小萱萱。。 是时候’更新一下了‘我决定要抽出时间来记录一下这些年来美好的回忆。。。 一家五口的生活确实不容易,我个人需要放弃很多喜好。。。 因为负担加重了,生活需要靠我来维持下去。。。 爸妈也老了,是时候让他们享乐的时候, 我要扛起所有的责任让他们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 我有很多梦想要实现,不过比起责任,我想要暂时先搁下自己的梦想。。。。 先让自己处理好所有的事情才继续也不迟。。。。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