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阿杜 - 他一定很愛你


~这首歌(阿杜-他一定很爱你)。。
可是,我的经典歌曲哦!。。
我已经深深爱上了。。。

因为,我去到哪里唱k。。。
还是上台唱歌等等。。。
我都会选唱这首歌哦!。。。
因为,我对这首歌比较熟悉而已。。。
哈哈哈!!!

或许,是我的声音太像阿杜了吧!。。。
所以,大多数都是选择他的歌来唱。。。
很多人,听过我唱阿杜的歌都会被吓到呢!。。。
因为太像了。。。
连我自己都奇怪,
为什么唱起阿杜的歌,
我的声音自然的就像阿杜了。。。。

~或许是阿杜的声音很特别吧!。。。
所以,我多了一个外号。。(阿杜)
无所谓啦!。。。
反正也是一个名而已。。。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