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韋禮安-因為愛 MV (完整版)



~韦礼安-因为爱。。。mv

~这首歌是我找了很久的一首歌。。。
因为上回我是在房间里要入眠的时候,
刚好我的房间的radio是有开着电台的。。。
无意间听到one fm 的电台播放着这首歌。。。
当时的我就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
只是,我不知道这首歌的歌名和歌手。。。
我还以为歌播完以后,
会说出是谁唱的。。。
哪里知道没有讲呢!。。。

~没有关系啦!。。。
我想以后还是有机会听到的啦!。。。
过了这么久啦!。。。
刚好我的老兄介绍我听一首歌(韦礼安-有没有)
他说这位歌手的歌很好听。。
就是这样我就去网上找来听。。。
找到啦!。。。韦礼安的歌。。
顺便录下他的几首歌来听看。。。

~果然,王天不负好心人。。。
然我找到了这首歌。。。(韦礼安-因为爱)
我心里面真的很开心。。。
觉得每一件事情都要抱着一点点的希望。。。。
因为,时间可以证明一切的。。。
只要你是相信的心。。。

~值得听的一首好歌。。。
推荐的喜欢听这首歌的人。。。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