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摄影-器材之EF 50 mm f/1.8 II

~让我等了很久也找了很久的摄影-器材之EF 50 mm f/1.8 II
这个lens 我已经找了很久了。。。
因为市场上已经断货了。。。
到了很多间相机店问了。。。
答案还是一样。。。
没有货了。。。

~我会喜欢它是因为拍出来的效果很好。。。。
而且价钱也很便宜。。。
也可以说是众多的lens里最便宜的吧!。。。
我命名给它cheaper lens。。。哈哈哈!!!
虽然价钱便宜。。。。
但是,很值得哦!。。。

~这个lens是用来拍人像的。。。
也可以拿来拍其它的东西啦!。。。
只要你喜欢拍什么就拍什么咯!。。。。
你个人满意就可以了。。。。

~最近juru auto city哪儿有做相机注销。。。
就是觉得很靠近我家。。。
不妨试试看运气。。。
就决定到哪儿去问问看。。。
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失望。。。
因为答案还是一样。。。
可是,还是没有让我完全失望啦!。。。
因为,他们告诉我下个星期有可能来货了。。。。
我就决定了下个星期在来赌赌运气了。。。。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真的买到了。。。
让我很兴奋的想要快点试试看看呢。。。!!
今晚的心情超好呢!。。。
hehehehe。。。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