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摄影-作品之EF 50 mm f/1.8 II(人像)

~这是我最新的作品~EF 50 mm f/1.8 II拍出来的效果。。。。
只是随随便拍而已啦!。。。
因为还不大会用呢!。。。
希望可以慢慢的领悟到怎样去发挥。。。。
这次的模特儿当然少不了我的宝贝小王子啦!。。。
除了他没有人肯适合给我找对象了。。。。
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拍了满意的照片当然少不了就是要把photo edit edit一下吗?。。。
这样出来的作品才能见得人吗?。。。。
这次加了一点日本字真的还蛮不错呢!。。。
希望下次的作品还可以更加的完美。。。····

~加油!!!加油!!!加油!!!



~我本身特别喜欢这张作品。。。。
因为,拍出来很自然。。。
而且宝贝的眼神很天真。。。

宝贝看看爸爸啦!。。。
爸爸要帮你拍美美照片啦!。。。
来啦!!!

~宝贝傻傻的样子都是我害的。。。
因为我七早八早就带他去花园拍照了。。。
目的是要试试我的新lens。。。

~宝贝刚睡醒的样子。。。好可爱呢!。。。
眼睛都不大能张开呢!。。。
好想睡觉呢!。。。



宝贝喝奶的时间到啦!。。。
一喝完就要继续睡觉了。。。

宝贝的小小手指。。。

宝贝的小小脚板。。。。

 
冲凉的时间也到了。。。
脱衣服了只是在等爸爸而已。。。。
爸爸还一直要拍照。。。。
坏蛋咯!!。。
爸爸我快要冷死了。。。。。
快点啦!。。
不然我会感冒的。。。

小孩子的表情永远都是自然的。。。
无论,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吸引我们的眼光。。。。
你永远都是爸爸小宝宝哦!。。。







~以上的照片都是随随便便拍而已。。。
只是要看看效果而已。。。
哈哈哈!!!
有时候
看看自己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哦!!!


~这是canon的代言者。。。。
哈哈哈!!!!
不用钱的代言人。。。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