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复杂的心情~

17 october 2010


此刻的心情真的糟透了。因为贝比病得好严重啊!严重的感冒,鼻涕也塞住了,咳嗽咳到很辛苦,又没有声音,想要哭也不能,还有严重的是发烧也跟着来了。现在的我看到都心痛啊!感觉到心在滴血,很辛苦啊!而且每当我看见贝比咳到要呕吐的时候,我的眼泪也要留了出来。现在又是星期六晚上,要找医生也难啊!所以,做好心里准备,如果严重的话,就要带去医院了。这是最后的决定啦!希望贝比平安无事,健康。

5 条评论:

  1. 贝比有好点了吗??
    可以买那种吸鼻涕的仪器,小孩部门就有了~吸一吸会比较舒服的~可以把鼻涕吸出来的~
    看了医生,医生怎样说呢??

    回复删除
  2. 有买了,可是现在的小孩太聪明了,根本都不让你碰他的鼻子...要帮他都好难...加上他又没有声音,一要帮他弄,他就喊,真不忍心看到他喊破喉咙...

    回复删除
  3. winnie@ah咪:不好意识,这么迟才回复你哦!最近太忙了。。贝比好多啦!谢谢你的关心哦!对啊!我们当晚买了那个吸鼻涕的仪器了。。可是,贝比不喜欢我们帮他吸呢!真的很气人呢!医生说:没有什么事啊!发烧很严重和细菌感染而已。。吃了药就没事了。。我想哪里有那么简单啊!都那么严重了。。。结果看了很多医生,现在才有好转了。。。

    回复删除
  4. 老婆:真的不希望在看到贝比生病了。。。
    因为,我很害怕呢!希望贝比健健康康哦!。。。

    回复删除
  5. 呵呵~你们两个新手爸爸妈妈一定急坏了~
    现在贝比没事就好啦^_^
    我也是还在学习中的啊咪,不过我婷已经3岁,就较容易顾了~

    靓妈serene:那个吸鼻涕的,使用要有点技巧的,以前我也不会用,后来就捉到技巧了。每个小孩都不给人家吸鼻子的~那个东西的正确用法是捏着那个塑胶,然后快手快脚伸到贝比鼻孔,一放就吸出来了~
    然后就拿开,再捏,再快手快脚伸进另一边再放,就一定又有吸出来的~当然在快手快脚时可以逗他,他一笑,你马上伸进去一放就吸啦,哈哈~~
    千万不要在他鼻子那里又捏又放的,会吓坏他的~~

    加油咯O(∩_∩)O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