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冬至快乐~~

22 DEC 2010 星期三

冬至节的到来,表示今年的尾声就要结束了。。。
又要老一岁了哦!。。
今年的冬至很特别。。。
因为我家也来自己搓汤圆哦!。。。
可是,我很惭愧啦!。。。
没有帮上什么忙啦!。。。
都是老婆自己一个人在弄哦!。。。
等到我放工回家的时候,老婆已经弄好了呀!。。。
我只是负责拍照而已。。。。
谢谢老婆哦!。。。
谢谢你让我的生活因为有你而精彩哦!。。。



我家的汤圆是五颜六色的。。。
看了我都要留口水了。。。
好想念呢!。。
小时候都是吃妈妈做的。。。
现在是吃老婆做的啦!。。

老婆花了三个小时在搓汤圆。。。
搓到三盘这么多哦!。。


开始煮汤圆啦!。。。

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汤圆就很想要快点放进嘴巴了。。。。

我家的汤圆没有很大的改造。。。
有些的还有参颜色。。。
还有的里头还加了料呢!。。。

大功告成了。。。

祝大家冬至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还有。。。
新年快乐哦!。。

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心想事成。。。

7 条评论:

  1. 幸福噢!!唉,我没回乡呐。。自己一个人吃也就懒得搓。。>.<
    。° 。 ° ˛
    。˚˛ _Π_____*。*˚ ˚ ˛ ˚ ˛ •˛
    •˚*/______/ \。˚ ˚ ˛ ˚ ˛ •˛
    •˚ | 田田 |門| ˚ ˛ ˚ ˛
    ٩(●̮̮̃•̃)۶٩( -̮̮̃-̃)۶٩(-̮̮̃•̃)۶٩(●̮̮̃●̃)۶٩(•̮̮̃ •̃)۶
    冬至快乐 & MERRY CHRISTMAS!!

    回复删除
  2. vernice yeo: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哦!。。。对啊!自己一个人吃就没有意义了。。。

    回复删除
  3. 冬至快乐@^^@
    你家得汤圆真的很多颜色。。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4. 好美好多颜色哦...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5. 五颜六色的汤圆好漂亮!^^
    祝你们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