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除了自责还是自责。。。

神。。 请原谅我的不小心,我是无心的。。。
因为我撞死了一只小狗。。。
还是自己工厂的小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狗会在车底下。。。
因为当我上车的时候,
我还没有察觉到车底下有小狗呢!。。。
就是在往后走的时候,
感觉到好像有铲到东西,
心里感觉到不安了。。。

这时候,我就慢慢把车移后,
然后,看个究竟。。。
不妙了,不妙了。。。
看到一只小狗在哪儿躺着,
我心里着急了,
因为我知道我撞到小狗了。。。

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而且那只小狗在抽着抽着呢!。。。
过了一分钟,开始吐血了。。。
我也很慌了,很着急了。。。
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只能眼铮铮的看着而已,
在过多3分钟,小狗已经断气了,
就这样一个宝贵的生命这样结束了。。。

我很懊恼自己害死了一个生命,
为什么自己那么粗心呢!。。。
为什么我会没有发觉到小狗在车底下面啊!。。。
我就是很狠自己。。。
我知道不是我的错,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就是不能过自己这关,
感觉很伤心,
也许我的心太软了,
我很害怕杀生,
所以,这次撞死了小狗,
我很内疚啊!。。。

我也不想那么多了,
也不可能就这样把小狗的尸体乱丢吧!。。。
所以,赶紧安排工人在外头挖了一个大洞,
准备要把小狗给埋了,
也好让它早点投胎吧!。。。
希望小狗不要怪我哦!。。。


#请原谅我的过错#

2 条评论:

  1. 无心之过
    还好你把它入土为安。
    就为它祈祷,下一世会更好~

    回复删除
  2. berry:对啊!无心之过,可是,还是要自责。。。祈祷它下一世会更好。。。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