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單身男女》-蛮不错的一部戏



【单身男女】-这部电影很好看也很好笑。。。。
很佩服古天乐这个演员。。。
几乎在电影业里都是他的戏份最多。。。。
一年里头都可以看到他演的戏会在戏院里看到。。。

~这部戏的故事简单,可是很好看。。。
可以看到女主角要做出决定来选择要嫁给哪一个男人。。。
哪个才是好看的戏份。。。
戏里的歌都是人人熟悉的歌【爱很简单】。。。。
很温馨很耐听。。。
另外一首也比较有感觉。。。【我愿意】。。。
我很喜欢听呢!。。。。

~让我看了这部电影真的觉得女人很渴望求婚的那一幕。。。。
只可惜我都错过了。。。
因为我的求婚是补回去。。。
所以那个意义没有了。。。
不过老婆还是蛮开心啦!。。。
因为最重要的是往后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啊!。。。

~是你的缘分终究还是你的。。。
永远都是跑不了啦!。。。
缘分要来的时候。。。
记得把握每一份每一秒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