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宝贝【jason】又发烧了。。。sAd sAd

我最怕就是孩子生病。。。
尤其是【发烧,感冒,咳嗽】。。。
因为我们自己也知道生病很幸苦。。。
更何况是小孩子呢!。。
他们也不会【表达】出来。。。
就只会哭而已。。。

~让我们做父母亲的都难过。。。
【发烧】是怕烧坏头脑。。
【感冒】是怕他们鼻子塞住不能呼吸。。。
【咳嗽】是怕咳不停咳到没有声音。。
这些都是我最怕的。。。
最怕是一次性来到完。。。

~这些都是很难预算的啦!。。
就是能避免是最好啦!。。
预防要捉紧。。。

~这回【jason】又发烧了。。。
而且是在晚上呢。。。
还好有发烧药呢。。。
加上贴上【发烧贴】。。。
烧终于退下来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突然,在半夜4点左右。。。
我家的总电突然烧掉了。。
这时候的我觉得很烦啦!。。。
因为,jason又发烧又没有电。。
真的有点头痛了。。

~还好我哥哥家是住在隔壁而已。。。
这时候,也没有办法了。。。
只好打扰我哥哥了。。
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在等下去jason哪里顶得了啊!。。。
很热呢!。。。

~真的有点过意不去呢!。。
因为半夜4点是大家睡得最熟的时候。。。
然后,突然打电话去叫醒人。。
Jason到了哥哥家就特别精神啦!。。
我们俩人就惨啦!。。
因为都要陪孩子不用睡了。。。

我看到jason头上的发烧贴就很好笑了。。。
好可怜呢!。。。


而且要贴在jason头上有点难呢!。。。
因为他一直要拔掉。。。
在没有办法之下。。。
就拿东西给他玩。。。
让他分散精神。。。
不会那么注意头上的那个发烧贴啦!。。。
哈哈哈哈!!!

爸爸真的很心疼。。。
看到你一次又一次的生病哦!。。。
你要快点好起来哦!。。。

隔天早上jason生病的脸孔很憔悴呢!。。。

整个人好想软软似的。。。
完全打不起精神哦!。。


虽然是生病啦!。。。
可是还是不停的东张西望。。。
还是坐得不耐烦啦!。。
可是。爸爸还是希望你能够早日康复。。。
回复那个活泼的jason哦!。。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3 条评论:

  1. 是不是长牙呢?
    祝jasaon早日痊愈哦^^

    回复删除
  2. 小镇姑娘:谢谢哦!jason也好了。。。


    winnie@ah 咪:对啊!又再长牙了,所以,才会发烧的。。。
    现在都好了呀!谢谢哦!。。。还是你们有经验。。。呵呵呵!!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