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Pre-Wedding 【HIKARU CHRIS & YEN LEE】第二集。。。

第二集来啦!。。
好懒惰的我。。。
最近比较忙。。。
所以,没有空去整理照片。。。
到了现在才甘愿放上来分享分享一下作品。。。



手牵手。。。
幸福到永久。。。




深深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这张是我难得拍到搞笑的一张。。。
觉得蛮有趣啦!。。




深情的一个对望。。。
要你永远记得我哦!。。。











你们大家看了觉得如何啊!。。。
拍出来的效果还可以吧!。。。
自卖自夸。。。
还真亏有我的脸皮够厚。。。
哈哈哈!!。。

还是一样祝福你们俩白头偕老。。。
幸福快乐哦!。。。
最重要的是早生贵子啊!。。。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这一册甜蜜多了^^
    也祝你朋友永结同心~永浴爱河(嘻嘻,老土的贺词)

    回复删除
  2. winnie@ah咪:
    对啊!我也觉得这一册甜蜜多啦!起码都有看到笑容了。。哈哈哈!!!
    谢谢啦!。。
    【老土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诚心的祝福胜过一切】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