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Samsung Galaxy Tab【终于败回家了】

想不到我终于把【samsung galaxy tab】给败回家了。。
现在的人都想要【ipad 2】。。
而我呢!。。
就不会去抢购【ipad】啦!。。
我只想要我喜欢的【samsung galaxy tab】。。
因为它的体型比较小。。
拿在手上的感觉比较方便。。。
我个人就和其他人不一样。。
只要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去争取。。
不会去管他人的眼光。。




蛮美呢!。。
也蛮好用啊!。。。
现在的科技真的很发达啦!。。。
只要一机在手。。。
什么都方便啦!。。


握在手上的感觉刚刚好。。。
【ipad 2】就比较大。。。




我喜欢白色。。。
只可惜怕肮脏啊!。。
还是要买件衣服给它穿啦!。。



很薄而已。。。
不会很重啦!。。。








里面的功能超多啦!。。
而且还是可以免费【download】噢!。。
只要用wifi的地方下载就可以了。。
最重要是不用钱的。。。
要玩【game】的。。。
要拍照的。。。
要聊天的。。。
要【facebook】的
要上网的。。。
样样都有啊!。。。
真的很好用。。。
多么方便哦!。。
比起小型的电脑方便多了。。
起码它是可以收在包包里。。。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原本也想败这款的。。但结果却败了Galaxy Ace,比较小巧~ 也是蛮好用的~ ^^
    请问你买多少钱呀??上次我看是RM1699。。

    回复删除
  2. vernice yeo:
    我和你一样也是看中了galaxy Ace,因为我老婆的弟弟也是买了很好用啦!只可惜我已经有两粒手机了,所以,我才看中了galaxy tab,因为比较大型一点,而且我买的是wifi而已,价钱大约是RM1100这样咯!。。为了是方便自己啦!。。。过了不久我就会拥有iphone4了,所以,就不要在买电话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