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T.A.C.】Member 【自愿又被逼的model】Henry Yeoh


1 MAY 2011【劳动节】

T.A.C【Member】有了新节目。。
【T。A。C】其实是一个【Team】名。。。
也是和一大班热爱摄影朋友组成的名称。。。
我们的【TEAM】最近有多了一个名。。。
就是当红的【北马搞怪团】哦!。。
只是我还没有正式加入在里头啦!。。
过了不久就会看到啦!。。

今天是劳动节也没有什么节目啦!。。。
所以,就答应了朋友一起拍照了。。
可是,我由于还要照顾孩子的关系。。
所以我来迟了。。。
那个美眉【Model】已经回了。。
没有办法啦!。。

就只有请我们队的【Henry Yeoh】当【Model】了。。
也只有他可以胜任而已。。。
因为,里头只有他的身材能见人啦!。。
其他的不用多说啦!。。
哈哈哈!!!
【包括我在内啦!】。。
本来他是不愿意的。。。
因为他的相机忘记充电。。。
所以,他没有得到选择啦!。。
是不是老天爷也在帮我们呢!。。

DATE: 1 May 2011

LOCATIONBUTTERWORTH【kereta api lintasan】

MODEL: HENRY YEOH

T.A.C PHOTOGRAPHER:

  LEO NG
   ESEN OOI
   DERIC TEH
     DMASTY CHAN
        JORDAN KEE YU WAH
        RAYMOND IS RAYMOND



这是我设计的封面。。
也是特别拍出来的效果。。
只是觉得自己的技术太差了。。



这个动作太难拍了。。。
让我有点选不到照片了。。。
因为全部都是要靠【flash light 】的效果。。
因为哪里有点暗啊!。。




有杀到的感觉。。。
好可怕啊!。。






其实这个地方也是我们最后一班人马进入了。。。
因为已经被列入危险地区了。。。
随时都有可能塌下来。。。
也许是。。
前几天的大雨把上面的屋顶给破坏了。。。
在加上这里已经是荒废地方。。。
只是最近有不少摄影友都这儿来拍照啊!。。。
我们也蛮幸运的啦!。。
因为当我们一拍完以后。。。
就有两位马来人来警告我们了。。。
说这里已经够危险了。。。
你们还敢进来这儿拍照啊!。。
不怕塌下来吗?。。

我们只能傻笑啦!。。
当作没有是发生咯!。。。
赶快收拾了就走人啦!。。
反正也拍完了。。。

当我们出去的时候。。。
又有另外一批摄影人马进来了。。。
可怜啦!。。。
还没有开始就被请出去。。。
所以呢!。。
我们算是很幸运啦!。。
因为是拍完了才被请出去的。。。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4 条评论:

  1. prince n princess mum:
    对啊!没事就好,要怪就怪他们没有放警告牌说这里危险啊!。。害到我们也被吓到了。。。拍完了,没事就好啦!。。嘻嘻!!!

    回复删除
  2. 哈哈~这麻豆不错,蛮帅的~
    哦~原来你也是北马搞怪团的一份子,哈哈~那以后可以看到你在剧里咯~我也是每次在仪仪妈咪哪里看他们的短片,很好笑^^

    回复删除
  3. winnie@ah咪:
    哈哈!!这个麻豆是我老兄来的。。。之前也是model,现在不是啦!哈哈哈!!
    对啊!我也是其中之一啊!【新脚】还没有正式的加入啦!。。那么以后就要多多支持【北马搞怪团】啦!
    因为很有趣的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