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John Wee 黄俊源 - 什么都愿意 I Do MV




我无意间在(水晶晶的部落格)里听到这首歌。。。
真的很好听。。。
赶快第一时间把这首个传给老婆听哦!。。。
因为很有意思哦!。。。
而且还是本地作品哦!。。

歌名:什么都愿意


(男)微笑 是如此地吸引
容颜 让我难以抗拒
其实 早有了决定
你是我心的唯一

(女)爱情 需要一点惊喜
再添 一点点的用心
不是 瞬间的決定
我愿意把心交给你

我知道 (男) 我清楚 (女)
幸福就在那不远处 (男)
难以去形容的默契 (女)
幸福的气息 (合)
浪漫的旋律 环绕我们天际 (合)
Oh baby baby (合)

(合)我愛你 我願意
诚心守護 只因為你
让我陪着你
一起哭 一起笑
甚麼都願意

(合)我愛你 我願意
幸福在我 手中握緊
爱情如此甜蜜
因為这片天地
有我和你


1 条评论:

  1. 有在电台听过看,还不错呢,话说宝宝很cute!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