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欢迎我家二宝(jeremy teh)的到来。。。


星期五写着期待二宝的到来这一篇。。。
原本还以为没有这么快的。。。
到最后老婆还是顺利的早产了。。。
一切都顺顺利利哦!。。
母亲和孩子都健康平安。。。

再次要谢谢老婆哦!也是我第二次陪老婆去待产了。。
那个心情真的仿佛回到了第一胎一样哦!。。
超紧张和兴奋啊!。。。

而且我们俩人竟然不知道当天是华人的(红日)。。
难怪那么多人选择今天啦!。。。
也好啦!孩子今天注定要出来也是老天爷安排好了。。
只要妈妈和孩子平安健康我就满足了。。

我以最快的时间来向大家传上一张照片和大家分享喜悦一下。。。
这是在面子书都还没有看到的照片哦!。。
因为我只是拍到这一张比较好看的而已。。。

这张也是第二天的晚上在妈妈家拍摄的。。。
忙啊!忙啊!忙到连宝宝也等到第二天晚上才真真抱在怀里。。
那个感觉也回来了。。。

我感觉自己好幸福哦!好开心哦!。。
感觉到自己这几天真的忙到累了。。。
不过比起老婆的累,我的已经微不足道了。。。
所以,多累也要撑下去了。。。

因为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呢!。。
我爱我的家庭。。。
我爱我的老婆。。。
我爱我的孩子。。。

还有我爱我自己。。。







10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
    又是个大眼宝宝哦~^^
    优良品种呀~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啊!这个眼睛没那么大啦!哈哈哈哈!

      删除
  2. 哇!!Jeremy出世咯~~~ 可爱可爱!!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已经连续看到两位博友的喜讯了,呵呵^^

    回复删除
  4. 再次恭喜你和Serene哦~ 而且Jason也当哥哥了哦~
    弟弟和哥哥也一样的可爱和帅气~ 幸福的一家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5. 恭喜恭喜~宝宝好可爱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 宝宝很可爱哦,不要忘了要好好疼爱老婆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