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一菜一清汤~

一道菜加一个清汤。。。
就是我们最近的晚餐了。。。
我个人不要求多。。。
只要能够吃得饱。。。
那就是我的福气了。。。

sambai 虾是我们俩人的最爱。。。
也是老婆最喜欢炒给我吃的哦!。。。

冬瓜汤是吃凉的。。。。
所以,老婆特地煮给我喝的。。。

一道简单的菜肴就可以打动我的心了。。。
其实我们算起来是很好命了。。。
三餐都能温饱。。。
比起来呢!。。。
胜过很多人了。。。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