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槟城-TOY MUSEUM(玩具城)part-1

槟城景点之一(toy museum-玩具城
其实,我也是在报纸上无意间发现的。。。
报纸上刚好有介绍这间玩具城。。。
让我很好奇的。。。
想要去参观一下。。。
心在想。。。玩具城应该有很多玩具吧!。。。
到不如找一天顺便带贝比一会去参观吧!。。。。
真的觉得自己好像不是住在这边呢!。。。
槟城好多景点我都还不知道呢!。。。
真的觉得蛮好笑啦!。。。

~也刚好有假期啦!。。。
可是,假期很麻烦的啦!。。。
哪里都是多人的。。。
其实心里已经有数了。。。
没办法啊!。。
normal day 都是在做工哦!。。。
只有假期才能出来走走而已。。。

不多说啦!。。。
向我们要去的地方出发吧!。。。
TOY MUSEUM。。。


THE WORLD'S LARGEST TOY MUSEUM

入口处在哪儿。。。。
贝比多开心呢!。。。

在车上一直摇来摇去。。。

一看到相机就会微笑了。。。

大眼仔。。。

表情好好笑哦!。。。

贝比还会软骨功哦!。。。

我到觉得是要把自己的脚拿来吃吧!。。。

哈哈哈哈!!!
还是吃不到。。。

me。。。

呆呆的我。。。

ice age 2。。。
好啦!。。。
继续我的下一集玩具城part-2
我们就进去探个究竟吧!。。。
看看有什么特别的呢!。。
可是,到达的时候,
已经有很多人潮了。。。
所以,要有心理准备哦!。。。



~dericloveserene.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