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槟城-蝴蝶公园part-4(完结篇)

时间也差不多啦!。。。

进去看看蝴蝶样品。。。。
好多奇奇怪怪的蝴蝶都有哦!。。。



大,中,小的昆虫。。。



~其实这里是不可以拍照的。。。
我偷偷拍了几张。。。。

看到提示牌了吗?。。。

好大只啊!。。。




忘了告诉你们。。。
其实我们是最后一个顾客了。。。
一出去就关门了。。。


penang butterfly farm

这里是入口处。。。

save our。。。

~再见啦!蝴蝶公园。。。
就这样过了一天。。。

刚好有经过gurney。。。
手里拿着相机就拍了起来。。。

~全新的gurney和以往的完全不一样了。。。

当然少不了买一点收信。。。
送给自己。。。

~这是我们的战利品。。。

老婆买了一个包包。。

还有两个蝴蝶的黏铁。。。
起码还有买到一点收信吗?。。。
好过两手空空哦!。。。
就这样啦!。。。
蝴蝶公园终于完结篇啦!。。。


~dericloveserene.blogsot.com~





2 条评论:

  1. 从你这里重游蝴蝶公园,O(∩_∩)O哈哈~
    我最后一次去是都还没结婚~应该是6、7年前咯~有跟肥佬载好大一只甲虫哪里有拍了照^_^

    回复删除
  2. winnie@ah咪:谢谢你来我这里重游蝴蝶公园。。。哈哈哈!!!几乎整个蝴蝶公园都给我拍完了。。。我的最后一次我也忘记了。好像是小时候,很小而已啦!。。这样的话,现在结婚了可以带孩子一起去的时候了,感觉一定不一样了,因为多了孩子肯定比较有趣了。。。对啊!那只大甲虫真的好大只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