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My Lunch aT (McDonald's)....

其实我们俩人的午餐很少会选者吃快餐的。。。
除了像上回MCD有出了一些珍藏品之类啊!。。。
就像coca-cola的杯子啊!。。。
我们才会去吃而已。。。
只是刚好今天过槟城办点事情。。。
也刚好是午餐的时间到了。。。
加上又下大雨。。。
没有办法啦!。。。
只好选者最方便的快餐来医肚子啦!。。。
也没有关系啦!。。。
我们也很久都没有吃MCD了。。。
也蛮想念的哦!。。。

快餐虽然快,但是里头都是没有营养的食物。。。
所以,我们都比较少吃哦!。。。

这是我们点的午餐哦!。。。

无聊中拍拍照片哦!。。。
哈哈哈!!! 
薯条是我们的最爱。。。
可是这个shake shake是我的最爱哦!。。。

Mc SHAKER

SHAKE IT
&
TASTE IT

BUT

(I LIKE IT)

这就是我们点的午餐啦!。。。
大份的是我的。。。
小份的是老婆的哦!。。。

这样一点点也不便宜啊!。。。
蛮贵的哦!。。。

3 条评论:

  1. 哈哈~麦记是我们奖励婷的地方^_^
    不过,跟你相反~我不喜欢Shake shake薯条,我爱原味的~Shake的几年前在新加坡试过一次到现在都不想试,哈哈~

    回复删除
  2. jessie sZE:可是,吃多可会肥啊!你们女人不怕吗?哈哈哈!!!

    winnie@ah咪:各有各口味吧!我喜欢我老婆就不喜欢哦!她也是喜欢原味的。。。我觉得全部孩子都超爱mcd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