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这部电影(unstoppable)救回我们的原本的不开心的心情。。。


最近有很多好戏上映咯!。。。
可是都没有什么时间去看哦!。。。
都是忙于工作比较多。。。
如果要到戏院去看戏的话,都是看最后一场的(时间都是10pm)
看到完的时间也大概12点前啦!。。。
还可以接受啦!。。。如果在迟的话,就不行了啦!。。。
毕竟明天还要工作啊!。。。很累的哦!。。。

今天我们还是一样高兴的出门去看电影。。。
只是发生了一点问题而已。。。
因为老婆在看车上拿出相机看回照片和视频的时候。。。
不小心错手把贝比剪头发的的视频给删除掉了。。。
也就是唯一的剪头发视频给洗掉了。。。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伤心哦!。。。
可是也不能怎样啊!。。。
要骂要讲也不能了。。。
我也知道老婆很自责和伤心啊!。。。
因为她自己也不想的。。。
只是错手而已啦!。。。
因为删除了也不能救回来了啊!。。。
可是还好今天的这部电影把我们不开心的事情也给盖掉了。。。。
让我们陶醉在戏里头了。。。

~unstoppable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哦!。。。
超紧张呢!。。。超刺激的呢!。。。
还害我看了都很紧张呢!。。。
我觉得故事虽然简单。。。
但是,拍得我看了都很刺激啊!。。。
真的很值得看的一部电影哦!。。。。
所以,把我们原本不开心的心情给救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