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贝比(天真的笑容是我们的最爱)。。。

这天(星期六)我们还是一样平常的下午时间去接宝贝(杰昇)。。。
由于上个星期有接到TNB的通知说。。。
今天下午1点到傍晚的7点都会停电。。。
所以,我们打算直接去接宝贝了。。。
然后,就直接把宝贝送回去外婆家比较好了。。。
因为下午的时间如果没有电的话。。。
肯定会热死人了。。。
还是送他们母女俩回外婆家吧!。。。
然后,我才回去工作了。。。
等到晚上才回去接他们啦!。。。
不知道宝贝是不是听到要回外婆家就特别开心吧!。。。
自然的就笑了起来。。。
而我呢!。。。
赶快的拿起手机就拍下来了。。。
有时候觉得孩子的笑容就是很自然。。。
自然的让我们都很开心的就笑了起来。。。
现在看到宝贝笑起来真的超可爱呢!。。。
尤其是看到上面两颗牙。。。
下面也两颗牙。。。
笑起来就是很可爱。。。

~我觉得宝贝就是我的推动力。。。。
看到他我就会为了他而努力了。。。
不容忽视孩子的那份力量。。。
真的是无法形容。。。
宝贝爸爸爱死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