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再见啦!我的相机【canon eos 1000D】。。。。

~再见啦!我的相机【DSLR】。。
必须要谢谢我的相机【canon eos 1000D】。。
陪我度过11个月的路程。。
因为有你的陪伴。。
我的生活才会如此的精彩。。
也让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如今要把你交给另外一个主人了。。
也希望你的新主人会好好发挥你的功能。。
继续让你发亮发热。。
希望,你的新主人会像我一样珍惜的到来。。
一样的善用你。。

~新主人就是我的二妹。。
我把我的最爱【DSLR相机】转卖给我的妹妹了。。
虽然,有点舍不得。。
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留下你。。
因为我已经买了新的【canon eos 60D -DSLR相机】。。
所以,必须牺牲旧的。。

~要卖掉有点心痛。。
因为,价钱有点不能接受。。
除非是卖给自己的家人。。
再便宜也是值得的。。
至少还是可以看到【它】的存在。。


~这些照片只能当做回忆了。。
可是,还是要谢谢canon  eos 1000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