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明年我将要告别单身了…@”@—-…..










H@iZzzzz…..时间过的很快哦!….因为明年我将要告别单身了,在还没有结束我的单身的日子…我一定会找我的猪朋狗友…全部都出来痛快和疯狂的大玩一场,如果不玩,难到要等到结婚了才玩吗?也不是说不能啦!要有分寸咯!毕竟结婚了,也要尊重一下老婆吗?因为一但结了婚就要乖一点了….毕竟,结婚了就要努力的工作赚钱,养家养老婆了….HEHE..如果在加上多几个B@BY,那么就真的不能开玩笑了……其实当一个父亲也不是简单的事,虽然,我还没有体验过,可是,我可以感觉到当一个爸爸的辛苦…为了孩子什么都可以付出…..因为,我的父亲就是这样的一个好爸爸…..

1 条评论:

  1. 是咯是咯...结了婚就真的不一样了..那也就表示你的人生踏入另一个阶段了...
    要当一个好老公不容易..还要当一个称职的好爸爸..希望我们的婚姻美满..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