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朋友的支持…XD









我觉得我已经很幸运了,因为我有俩个很好的知己,他们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支持…..我觉得人的一生中不需要很多好朋友,只要有几个好知己就够了…现在我要结婚了,我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了,当他们听过后,很替我开心….这当然啊!@@好兄弟结婚哦!怎么不开心呢!..>>>>好的消息当然要找他们分享啊!虽然,我们这几个好朋友的感情很好,可是,也是有吵架的,>>>只是要彼此个让一步,就没有事了…因为我们都很珍惜这段友谊….我也希望我结婚以后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咯!…..我结婚只是我进入了另外一个生活的阶段…我还是我—–没有改变的我…..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