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计划明年结婚了…..心情超紧张呢!XD






我和我的另一半在一起也有三年多啦!最近终于做了一个决定….就是打算明年结婚了..其实我早早就有计划了,只是觉得我们彼此还不够(….了解,谅解和迁就….)就让我把结婚的念头给延迟了…..现在呢!我已经可以感觉到,,她就是我的老婆了…我们彼此都用时间和行动来证明一切…要找一个可以陪伴我们一起走到老的另一半,可是很难噢….可是,我会尽量去珍惜老天给予我们俩人在一起的机会,(老婆–>我爱你)……….希望我们在往后的日子,要珍惜每一分一秒噢!>>……我打算在明年的情人节这个有意义的日子(14-02-2009)..注册结婚…一起走完我们的人生….31-05-2009…就是我的大日子(也就是我的结婚日啦!)虽然,还剩下七个月…可是,我感觉到好像剩下七天而已….心情超超超紧张,现在的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呢!心里面只是知道时间过得很快,不知道我的婚姻大事能不能办得很好…….嘻嘻..是不是每个要结婚的人,心情都是这样的呢!以前看到哥哥和姐姐的婚礼都是很顺利的进行…一想到自己以后的婚礼就很怕了….想了想转眼间就到了,感觉很快呢!…我想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