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我要感谢我最爱的父母亲……(,”)(”,)







@@我很幸运因为我有一个很好的家庭,,我有一个很好的父母亲,我的妈妈是我最尊敬的人….如果没有他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她的辛酸没有人知道,可是,我可以感觉到,她为了我们这六个兄弟姐妹,辛苦的把我们生下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也辛苦的把我们养大,还给我们一个那么温暖的家庭..从来没有冤过半句话…(而且,他每年的愿望就是我们兄弟姐妹能够好好的相处,然后,能够过着好日子就足够了,他也没有要求我们什么,只要求我们过得更好,他就满足了,就是这样让我很感动……所以,我要感谢老天爷给我一个那么好的家境…..我父亲更加了不起,,,真的可以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因为,他真的什么都会,什么都做,,我父亲从小就很贫困,所以,体验了很多酸甜苦辣的日子….还好,他的意志力很强,,从来没有放弃过任何的机会….直到有一天,他真的做到了,因为我们一家人就是他的奋斗目标….他说做人一定要脚踏实地做…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奋斗….才有出头的一天…..他是从零开始的,到了今天才有这样的成就,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珍惜所有的一切…..所以我要以我父亲为榜样…..谢谢我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1 条评论:

  1. 是啊..做父母亲的当然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快乐的,平平安安,跟家人能和睦相处...这就是他们最大的愿望...所以身为孩子的我们要懂事,要听从父母亲的话,要懂得如何去报恩...他们的恩情,我们一生一世都还不完...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